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华语巴士音乐榜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20日16:2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华语巴士音乐榜》
所属分类:华语巴士音乐榜
关  键  字:

潘玮柏出道11年,经历了无数的掌声和嘘声,本年度潘玮柏,力排众议,带来结合演技、舞蹈、视觉的全新专辑,用潘氏的独家嘻哈曲风,再次证明嘻哈天王的音乐实力,主打歌《24个比利》,潘玮柏及词曲创作、MV创意于一身,表现了人的多重性格,充分展示了潘玮柏的重生之路。

channelId 1 1 《华语巴士音乐榜》24个比利 bc9f7a6affa648d48554350c6dc6b2e6 2 潘玮柏出道11年,经历了无数的掌声和嘘声,本年度潘玮柏,力排众议,带来结合演技、舞蹈、视觉的全新专辑,用潘氏的独家嘻哈曲风,再次证明嘻哈天王的音乐实力,主打歌《24个比利》,潘玮柏及词曲创作、MV创意于一身,表现了人的多重性格,充分展示了潘玮柏的重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