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

重播

张信哲

    2014年携新曲《爱你的宿命》回归音乐的张信哲,相继蝉联国内权威音乐榜单冠军宝座,打榜成绩一路飙升。近日,张信哲携《爱你的宿命》亮相央视《榜上榜》,连续两周夺得直播时段冠军。继《还爱??光年》7月北京演唱会开票后,华素??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唱会也于近日正式开票。张信哲《还爱??光年》上海演唱会8月23日登沪,唱响上海大舞台。喜欢张信哲的歌迷们可以在哲式情歌的陪伴中度过2014的整个夏季。
    每年都开巡回演唱会是阿哲与歌迷之间不变的约定,而2014年新巡演的特别之处尤其多。首先,《还爱??光年》 是签约内地新东家博盛娱乐的首次巡演,其次,暌违两年再发新单曲,携《爱你的宿命》开启新巡回;再次,不论是灯光舞美还是歌单编排,都加入新的元素;另外,本次上海演唱会,是张信哲第十次登沪开个唱,阿哲非常用心的在为巡演做准备,也是希望能够在第十次上海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十全十美”的演出。《还爱??光年》7月北京站个唱后,仅隔一个月就登沪演出,张信哲会在上海演唱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只有到了现场才会知晓了。
    以“还爱??光年”作为巡演主题,灵感来自张信哲的新单曲《爱你的宿命》。表达即使穿越时空也无力抗拒宿命爱恋。演唱会选用移动舞台,大玩视觉创意,营造时空穿梭的即视感。选用可分别移动的巨型屏幕,并根据每一个篇章的主题调整变化。相信到现场的歌迷都会切身体验到舞台的变幻莫测,8月23日,上海大舞台, 进入张信哲为你打造的“还爱??光年”奇幻世界吧。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 张信哲
  • 上海
  • 演唱会
  • 开票
  • 8月
  • 登陆
  • 上海
  • 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