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

重播

    《巴士英雄歌喉战》 第二季已经在何晟铭的身份迷雾中拉开了序幕,本周起,将开展欧美歌圣、方言歌霸、外语新星主题的比赛。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即是有众多明星的亲自参与,为了“巴士英雄歌喉战”第二季,他们亲自在唱吧首次录制了MV。
1

     日前,有中国“Adele”之称的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郑虹,做客《华语巴士音乐榜》,宣传首张EP《电影票根》。更是为 《巴士英雄歌喉战》第二季录制了“欧美歌圣”主题的歌曲MV,再现Adele经典《Someone Like You》。

2

     通过中国好歌曲走红的新加坡女生铃凯,也到了《华语巴士音乐榜》宣传首次个人Live“不再一个人”,并录制了一首“singlish”歌曲MV,自弹自唱参与为《巴士英雄歌喉战》即兴录制了二首歌曲,到底效果如何?还要期待我们近期的节目。
3
    “好声音”学员郑虹PK“好歌曲”铃凯,究竟谁更胜一筹?参加《巴士英雄歌喉战》第二季,关注《华语巴士音乐榜》,给你答案!
4
     《巴士英雄歌喉战》第二季已经火热开启,活动截止到6月15日,赶快登陆唱吧,报名参与比赛,上传你最得意的MV作品,即有机会出现在全国8万个移动巴士屏幕上滚动播出,成为22个城市之光,争当4亿人心中的英雄。你,也可以成为巴士英雄,做别人的偶像!够胆就上全国公交吼一吼!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 “好声音”
  • 郑虹
  • PK
  • “好歌曲”
  • 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