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

重播

(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凭借热播韩剧《继承者们》中的崔英道一角,金宇彬升级成为新一任韩流大势演员。继首尔、香港和台湾的见面会之后,金宇彬亚洲粉丝见面会的第三站将于329日在上海云峰剧场举行,预计将与当地1500余名粉丝近距离接触。

此前刚刚结束的台湾场粉丝见面会,从售票开始就引起极大的反响,5分钟之内入场卷尽数售罄, 加场之后也是同样的热销,可见其在亚洲的人气火热程度。金宇彬的经纪公司sidusHQ透露,金宇彬自出演KBS电视剧《学校2013》开始,就不断收到来自亚洲各地的粉丝见面会邀约,SBS电视剧《继承者们》和电影《朋友2》上映之后,反响更加火热,从某种程度上也促进了粉丝见面会的成行。今后,金宇彬除了韩国之外,也预计将在亚洲各地开展活动,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支持。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拥有188cm的身高,腿长不输长腿偶吧李敏镐,外加T台经验丰富,普通的衣服穿在身上看着也像巴黎时装周新款。除此之外,金宇彬也是搭上了时下丑帅潮流,托大众审美更宽泛的福,标准模特脸也迎来了春天。现在一说到金宇彬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两个人,一个是从模特时期就是小伙伴的李钟硕,另一个是在前阵子的热播剧《继承者们》当中饰演好友加情敌的李敏镐。谈及李钟硕与金宇彬,如果说模特时期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小伙伴,那么拍完《学校2013》之后,二人在拍摄现场的腻歪程度让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吐槽—“看起来真的像是在交往。而在《继承者们》中,金宇彬又出演了李敏镐的情敌,看点十足。

金宇彬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引起了当地本地的高度关注,粉丝见面会进行的同时仍继续从各地收到开设加场粉丝见面会的邀请。另外,金宇彬目前正在进行下一部电影《技术者们》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