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快男四位评委
                                  谢霆锋
李宇春
                                          快男四位评委
李宇春
                                   李宇春
     7月12日晚的“快男”66进20直播第二场,四位评委无疑又抢了选手的风头。上一场造型遭观众猛烈吐槽的谢霆锋此番大变形象,是比头一场帅了,但代价也很大——他冒着长沙近40度的高温穿着一件毛衣坚持做完了评委。其间,倒霉的小谢还遭遇评委陈坤的“耳机袭击”,并被对方强制要求摘墨镜,于是心情不那么美丽的小谢干脆在点评时将陈坤比喻成“大便”。而李宇春当晚的点评也极为出位,在点评“怪才”华晨宇时直言:“你是那种一开口就让别人想骂脏话的选手!”

    谢霆锋冒高温穿毛衣

    大概是因为前一晚的造型被网友吐槽又土又难看,当晚谢霆锋明显在打扮上花了一番心思。但令人费解的是,当晚他居然穿了件毛衣,据现场的观众透露,即便有冷气供应,但演播厅里气温仍然不低,还不至于要穿毛衣。因此当晚很多网友四处求证:“请问谢霆锋真的是穿一件毛衣吗?!”遭确认之后,纷纷感叹小谢为了风度不要温度的敬业精神。当然,也有观众替他担心:“可千万别长痱子啊!”“难怪小谢一直喝水,原来是怕中暑!”

    陈坤怒砸谢霆锋

    直播途中,主持人何炅突然打断汪涵对选手的介绍,询问陈坤为什么拿耳机扔谢霆锋。陶晶莹连声抢答说:“打起来了!”陈坤解释说:“我坐在这里的时候,我没有POSE(耍帅的姿势),但霆锋随时都是POSE。完了之后,我和他打招呼他不理我。所以对他最好的招呼就是(做扔耳机的动作):‘嘿,兄弟!’因为我想得到他的反馈,我觉得我们坐在这上面应该跟底下的每一位都是一样节奏。因为他们都在很用心地为我们演唱,但他却戴着墨镜,让他给取了!”

    随后,谢霆锋也不示弱,在点评时称:“我觉得一个优秀的歌手他是可以吸引到所有的观众,把舞台融入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如果陈坤在现场拍电影,我相信,如果这个现场是一个马桶,他就是一个大便,是融在一起的!”陈坤马上打断,用威胁的语气说:“霆锋,你再说一次?”谢霆锋显然并不在乎,一边坏笑一边说:“OK,那如果你是马桶,那么现场就是大便。”陈坤愤怒地回击说:“我唱得并不很好,但我也有欣赏音乐的耳朵,技巧在我这里不需要太多,如果霆锋你有什么看法,你要不要坐在马桶上给大家聊一次?”

    李宇春掀起“方脸”热潮

    自“快男”第一场直播后,网络上就有个广为流传的段子,大意是:虽然陈坤、谢霆锋两帅争锋,但李宇春一出,天下无帅!

    当晚有位唱歌不错但长相欠奉的选手自称因为长了一张大方脸所以一度想去整容,此时同是方脸的李宇春笑说:“其实你不用去整容,因为方脸马上就会流行起来了。”惹得满堂大笑。之后李宇春的点评同样出位,在点评备受另外一位“超女”冠军尚雯婕喜爱的歌手——“怪才”华晨宇时,她说:“你是那种一开口就让别人想骂脏话的选手,非常喜欢你!”让粉丝们惊讶,原来春春也有率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王绘然

热词:

  • 陈坤
  • 谢霆锋
  • 快男
  • 评委
  • 风头
  • 搜索更多陈坤 谢霆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