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日前,随着华谊兄弟旗下 “情歌手-何洁” 2012全新专辑首波催泪主打《请不要对我说Sorry》首播,各界好评如潮,被称为近两年来华语乐坛最精致的诚意出品。这首歌讲述了每一个曾经历爱情失败的人都会感同身受的“故事”,让每个有“故事”的人听后都陷入其中,不能自拔。而何洁对这首歌情感完美的解读和真实的诠释也让这首歌愈加撼动人心,成为一首“攻击力”极强的催泪“利器”。 华谊兄弟更特别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拍摄的《请不要对我说sorry》MV,近日正式对外发布。

        《请不要对我说sorry》MV拍摄邀请到香港资深MV导演Jacky@Conceptx掌镜,无论是选景还是细节均有独特的巧思和入微的处理,凭借其与诸多港台一线艺人合作的经验,将一段梦幻唯美的爱情故事用细腻的手法呈现。除了选景梦幻华美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繁华的港岛之夜也与何洁的落寞悲伤形成了鲜明对比。诸多细节的设计如情侣间浪漫经典的桥段、何洁在影片中不同时期表现的不同情绪状态,都被导演细心的捕捉到镜头中。

        MV讲述了一个努力去爱但仍然遭遇分手的女生,在放手与回忆中痛苦挣扎的故事。延续上一张音乐电影的概念,剧情也与上一段“短暂的爱情”接驳,镜头闪回的瞬间,令人感觉何洁同大多数女生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自己的人生里,不断上演着最轰轰烈烈刻骨铭心却也最平常不过的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华谊兄弟还特别邀请到韩国顶尖模特Jin加盟拍摄,与何洁共同演绎这段充满心跳回忆的浪漫爱情故事。虽是初识,但在拍摄男主角与何洁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开心场面等镜头时,两人一边用英文交流,一边童心大发玩得不亦乐乎。其中一段男主角拉着何洁在迪士尼乐园中奔跑的镜头,由于拍得太入戏,穿着高跟鞋的何洁被男主角拉着进行了多次百米快跑,虽几次都险些摔倒仍开心的表示这种体验非常有趣。

        拍摄过程中,根据剧情,需要配合音乐流眼泪,尽管前一秒还在与导演喜笑颜开的讨论拍摄角度和感觉,下一秒何洁便悲伤的不能自已,眼泪溢满眼眶,陷入剧情之中。而她所流露出的情绪,令在场工作人员亦受到感染,置身之中,勾起伤痛心事竟尔落泪。而演技日渐精湛的何洁也得到了各界的认,她将如何诠释这段唯美的爱情故事非常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琛

热词:

  • 何洁
  • 新专辑
  • 北京首发
  • 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