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近日,郭采洁携新专辑《给他》亮相北京,除了在什刹海岸边约会北京媒体举办发布会外,还连赶了两天的通告。暌违歌坛两年,郭采洁这次不但携第四张个人专辑《给他》抵京,更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还特意选目前很热门的创意教学厨房,举办“给他的爱心便当主题分享会”。采洁不但通过新专辑分享了她敢爱敢付出的爱情观,更是亲自下厨制作爱心便当,与歌迷们一起温馨互动。采洁更为这次活动优胜歌迷,亲手喂食她制作的“爱心便当”。


   这次除了来北京宣传新专辑《给他》,郭采洁还特别办主题活动与歌迷互动,来答谢歌迷朋友一路以来对她的支持与喜爱。在忙档的通告里,郭采洁特别抽出空档来到可以手把手烹饪教学的曼思欢乐厨房,精心准备了“给他的爱心便当分享会”。活动现场,采洁不仅跟大家分享了这张专辑里,她所要传达出敢爱敢付出的感情。更与歌迷一起亲手制作颇具创意的“给他”爱心便当。贴心的小花们也心疼采洁最近太忙碌,此次准备的都是方便携带又不失营养的食材,希望采洁工作和身体都可以兼顾好。分享会现场采洁在小花们为她精心制作的便当中,评选最具创意的便当获胜,优胜者更获得郭采洁亲手喂食便当的福利。


  郭采洁最新专辑《给他》自上线就受得大众的亲睐,不仅横扫5大榜冠军之位,连登各大杂志的封面人物,就连在台风天举办的首场个唱,现场也坐无缺席,人气爆棚。最新专辑《给他》采洁也首次以歌手以外的身份参与到幕后的创作,这让采洁很是兴奋,她笑言:“以前总认为歌手是在帮制作人、词曲作者表达内心的声音,但自从这张专辑接触到幕后的工作后,让我懂得更好的与人沟通和聆听,这样反而能更好的从音乐的本身出发,唱出属于自己内心的声音。”不管是影视还是唱片都备受肯定的采洁坦言:“出道5年来看见来来去去力挺我的歌迷、影迷,很感动。我也一直都在努力,让大家觉得喜欢郭采洁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

责任编辑:闫冬

热词:

  • 郭采洁
  • 空降
  • 歌迷
  • 爱心
  • 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