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近日,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组合By2在北京举行了最新写真EP《2020爱你爱你》全亚洲发布会暨首唱会。活动开场,By2两姐妹一身冰淇淋色空姐制服装扮登台,随着一曲动感的《2020爱你爱你》音乐节奏大跳舞蹈,带给全场一阵冰爽劲爆的High感。By2姐妹为这次发布会特别精心排练了一段新的高难度舞蹈《Touch me》,劈腿、下腰、跪地旋转等高难度动作,By2姐妹俩样样不惧,随后By2姐妹更将MV中场景搬到发布会现场,妹妹Yumi女扮男装“迎娶”穿婚纱的姐姐Miko。


    未成年16岁就在演艺圈正式出道的双胞胎女孩By2,小小年纪就受到众目睽睽的爱戴与瞩目,当同年纪的大家还在无忧无虑的享受学校生活,压力只为考试、学业担心...By2选择音乐,向往发光发热站上舞台,为自己的梦想开始铺路!然而,老天却没有因此特别呵护她们,给予娇贵的宠爱,在一连串不断延烧话题性的报导,那些关于身世、学历、外貌的流言蜚语...不断攻击与摧残之下,她们这个年纪不该面对的压力与挫折,形影不离的By2更加紧密的相互扶持,双胞胎姐妹的情感比起一般人更显得密不可分,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中伤与误解后,她们发现更美好的东西...原来,By2一直拥有的是彼此亲情的随侍相伴,还有无数不离不弃的粉丝、支持者,用实际行动、网络留言打气...给予正面肯定。她们因此更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方向,把正面能量传递每个给他们机会的朋友,用美声的天赋与努力不懈的唱跳实力,展露无极限的青春光芒,就是By2现阶段最强大的优势与强项。


    对By2来说,青春热血就是要耗尽在舞台上,用直爽的态度与坚毅的勇气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闫冬

热词:

  • 华语巴士音乐榜
  • By2
  • 2020爱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