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据台湾媒体报道,睽违乐坛两年的蔡依林即将在今年暑假发专辑,刚完成录音工作,她便马不停蹄赶往法国拍摄专辑封面及MV。蔡依林首次将流行音乐和流行艺术元素组合,特别订制男装女穿的高衩白衬衫,视觉效果相当惊人!

    首先曝光的巴黎首部曲宣传照,由台湾之光设计师陈劭彦设计,选择了黄金、白金、黑金三种色系,并加上男装女穿的华丽元素。蔡依林难得突破穿衣尺度,大开高衩相当前卫。而这趟巴黎短短的4天,就花了800万台币。

    除了服装外,蔡依林这次发型也相当酷炫!长发一半染成缤纷的粉红渐层,一半是亚麻色,展现前卫庞克美。这个特殊的发色让她在巴黎街头受到许多注目礼,许多外籍观光客都主动来请问她头发怎么染的,就连巡逻的警察都笑说,很像巴黎知名的法式甜点马卡龙。

    蔡依林为了达到完美发色也是吃尽苦头,光是上个月就到发廊报到了3趟,每次都要坐满8小时才能成就了这个发型。蔡依林说:“这3天我都要发朋友来发廊陪我打麻将消磨时间,不然实在太难熬!”蔡依林新专辑将在8月底发行。

责任编辑:闫冬

热词:

  • 蔡依林
  • 新专辑
  • 封面
  • 特殊
  • 发色
  • 引人注目